葛妮絲台灣

我買到的GLYSOMED®葛妮絲商品,感覺跟官網看到的很像,但是卻不一樣,香味也跟在台灣買的略有不同,我買到的是仿冒品嗎?

您所買到的GLYSOMED®葛妮絲商品並非仿冒品,而應該是美國製的包裝。

德國製跟美國製的差異在哪?

兩者最主要的差異,即德國製商品是在德國原廠生產製造,而美國製商品則是德國工廠授權給在美國和做的工廠委外製造,並非原廠製造,故香味、效果會略有不同。此外,美國製造的僅能在美國與加拿大販售,其他地區販售的則統一為德國製商品。

如何分辨德國製跟美國製包裝?

兩者包裝差異如下:

1. 德國製與美國製的商品,除了品牌名稱一樣外,手行LOGO不同,中間的小花也不同。
2. 德國製包裝的手型LOGO在中間;美國製的手型LOGO則在於最下面。
3. 德國製的正面是德文、英文與法文以三列的方式呈現;美國製的正面是英文與法文左右對稱。
4. 德國製的敏感肌膚標章內的文字是"DERMATOLOGICALLY TESTED BY DERMATEST®";美國製的敏感肌膚標章內的文字則是"DERMATOLOGIST RECOMMENDED"。

請問GLYSOMED®的產品有做動物實驗嗎?

所有GLYSOMED®的商品都不做任何的動物實驗。我們與嚴謹並專業的實驗室(DERMATEST®)合作,並在極度安全的情況下直接做人體肌膚測試,也因此GLYSOMED®的產品全部都有敏感肌膚測試標章。

服務

聯絡我們

 客服專線:(06)291-7873 

 傳  真:(06)264-1075

 地  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6號2樓

 聯絡時間:星期一至五9:00-17:00

      (中午12:00-13:30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