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妮絲台灣

什麼是隱形手套? 跟GLYSOMED®葛妮絲甘菊護手霜有什麼關係?

GLYSOMED®葛妮絲甘菊護手霜因含矽靈(矽複合物)成份,在使用後會在雙手形成薄膜(會讓手部肌膚感覺滑滑的),可以鎖水與隔離外來刺激,也因此才有隱形手套這稱呼出現。

GLYSOMED®葛妮絲甘菊護手霜是一般保養用的護手霜,還是為修復型護手霜?

GLYSOMED®葛妮絲甘菊護手霜可做一般保養用護手霜,也可當作修復型的護手霜。若是一般保養,只需要少許的用量,即可達到滋潤與保養的效果。若是手部已經出現龜裂(富貴手)的現象時,則建議使用較多的護手霜來加強保濕與修復。

我有濕疹問題,使用GLYSOMED®葛妮絲產品會有所幫助嗎?

癬或其他皮膚狀況所帶來的不適感。

我買了一瓶GLYSOMED®葛妮絲甘菊輕柔身體乳液,但回家要使用的時候發現乳液水水的,是壞掉了嗎?

GLYSOMED®葛妮絲甘菊輕柔身體乳液採用全新的輕柔水感配方,使用後肌膚不會感到黏膩,帶給肌膚更舒適的感受。

GLYSOMED®葛妮絲甘菊輕柔身體乳液的保濕效果會不會因為水感輕柔配方而變得保濕效果不好呢?

GLYSOMED®葛妮絲甘菊輕柔身體乳液因含有高保濕能力的甘油與蘆薈菁華,因此並不會因為其水感輕柔配方而使保濕效果打折。

因為我的皮膚太乾燥了,在冬天時我會使用GLYSOMED®葛妮絲甘菊輕柔身體乳液,但若是在夏天使用合適嗎? 會不會感覺太黏膩?

GLYSOMED®葛妮絲甘菊輕柔身體乳液適合一年四季使用。冬天較乾燥的氣候容易使肌膚有發癢的感覺,而在夏天則有太陽與冷氣使我們肌膚產生乾燥感,因此全年都可以使用GLYSOMED®葛妮絲甘菊輕柔身體乳來保養與舒緩肌膚的不適。而獨特的水感配方,保濕又不黏膩,絕對是夏天保養身體的最佳選擇。

服務

聯絡我們

 客服專線:(06)291-7873 

 傳  真:(06)264-1075

 地  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6號2樓

 聯絡時間:星期一至五9:00-17:00

      (中午12:00-13:30休息)